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省侨心基金会负责人出席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

时间:2018-12-13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为华文教育倾注一生的泰国华侨梁冰.jpg

活动现场展映的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主人公之一:为华文教育倾注一生的泰国华侨梁冰

微信图片_20181210084809.jpg

理事长杨昀(左一)与古润金先生(中)合影

  【广东侨网讯】12月8日,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百年侨校广州暨南大学盛大举行。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副秘书长张康庄、监事长陈志伟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以“用影像致敬中华脊梁”为主题,展映了十部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完美公司还现场向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慈善总会、中山市慈善总会等共计捐资人民币6000万元,用于开展禁毒事业、精准扶贫、华文教育、女性公益、公益文化传播等公益项目的开展。现场还举行了完美大学启动仪式。

  20多年来,完美公司大力支持推动完美公益影像节、希望工程、无偿献血、母亲水窖、华文教育、禁毒事业、慈善万人行等多个公益项目,累计捐款近8亿元。其中通过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款共计人民币854.71万元。(图/文 赖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