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香港道德会救护车捐赠仪式在珠海举行

时间:2019-01-09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香港道德会救护车捐赠仪式在珠海举行1.jpg


香港道德会救护车捐赠仪式在珠海举行6.jpg


  【广东侨网讯】2019年1月6日,香港道德会向山西省代县胡峪乡卫生院、山西省代县雁门关乡卫生院、河南省延津县丰庄镇卫生院、湖南省龙山县桂塘镇中心卫生院捐赠救护车仪式在珠海举行。香港道德会永远会长霍宗杰先生、曾富城先生及道德会的部分董事、受赠卫生院代表出席,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各受赠卫生院负责人对香港道德会的义举致以感谢,表示必定妥善管理救护车,将爱心传递,免费接送病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香港道德会的几位董事向大家分享了做慈善的理念以及多年在国内做慈善的经验,道德会一直以“雪中送炭,点滴归贫”为宗旨,致力于国内慈善工作,尤其是教育、卫生、赈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将每一笔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成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