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基金会向省第二人民医院捐款支持抗疫工作

时间:2020-03-11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杨昀理事长中陈志伟监事长左三向田军章院长右三传递爱心捐赠支票.jpg 


杨昀理事长(中)、陈志伟监事长(左三)向田军章院长(右三)传递“爱心捐赠”支票

  【广东侨网讯】为支持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该院捐赠善款人民币197344元。2月27日下午,在省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我会理事长杨昀、监事长陈志伟、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军章、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晓莉等参加了仪式。 

  这次的疫情突如其来,医院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付出了很多。杨昀理事长表示,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是新冠肺炎省级定点救治医院,医务人员冲在防控第一线,其敬业、奉献精神让我们感到由衷的敬意。

  这笔来自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捐款,以及此前菲律宾侨胞、加拿大潮商会、新加坡蓉子女士等爱心团体(个人)通过我会向该院捐赠的医疗物资满载了海外华侨华人对国内同胞的爱心支持,社会各界正以各种形式助力抗击疫情工作。

  待战“疫”胜利时,愿所有医护人员平安归来!(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