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挪威侨团支援抗疫,尽显赤诚之心!

时间:2020-04-01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W020200326567455422066.jpg 

挪威广东同乡会会长关志辉先生亲自在当地寄出物资

 W020200326567455466982.jpg

捐款物资运抵广州

  【广东侨网讯】物资到了!由挪威广东同乡会、挪威华人音乐歌舞团、世界华人粤菜烹饪联合会捐赠的6000个口罩,历时一个多月,从大洋彼岸辗转抵达广州。早在疫情最严峻时刻,遥远的异国他乡响起了集结号,挪威侨胞纷纷伸出援手,在当地采购医用口罩,为中国抗击疫情奉献力量,尽显他们的赤诚心意。       

  为将物资发挥其最大的作用,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下,我们通过佛山市禅城区支持教育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多个边远省份,如青海、甘肃、新疆、陕西、贵州山区学校学区,因当地没有相关工业生产口罩,教师与学生的防护口罩缺口非常大。考虑到全国各地正在有序复工复产,为支持学校营造学生返校前的良好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决定向佛山市禅城区支持教育志愿者协会捐赠口罩3000个,由该协会统筹分配发往所需学区。并结合实际情况,向韶关学院医院捐赠口罩2900及江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口罩100个。(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