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乡贤谭育良主持贷学金发放仪式时勉励学子 学有所成报效华人社团及乡亲

时间:2020-09-30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蓝山 【字体:

  【广东侨网讯】日前,马来西亚河源同乡会会长、沙巴暨纳闽中华总商会(下称沙闽中总)秘书长拿督谭育良于沙闽中总会议厅主持沙闽中总教育升学借贷计划支票移交仪式。

  拿督谭育良在会上表示,此项活动是沙闽中总属下贷学金小组的一项活动,其目的是让更多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受惠,助力他们完成自己的大专或大学梦。过往数十年来,沙闽中总秉持“有教无类”精神以及“再穷也不能穷教育”理念,帮助了许多有意继续升学的贫困学子,为国家造就了不少社会栋梁。谭育良同时还感谢贷学金小组主任甲必丹吴乃雄先生及其他同仁们为贷学金的改革和创新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今次共有两位学生申请了此项贷学金。拿督谭育良希望他们学成归来后,可以为社会特别是沙巴华人社团及乡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