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广州市康寿颐养院圆满落成开业

时间:2017-12-09 来源: 【字体:

  广东侨网讯 由广东省政协委员、广州市荣誉市民、广州市侨商会会长梁少贞女士大力资助兴建的广州市康寿颐养院(养老院)于11月23日成功举办落成开业典礼。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省、市、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

  广州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在落成开业典礼上发言。他充分认可梁少贞、李业顺伉俪长期以来心系桑梓、热心公益、投身慈善、扶贫助困的善举,认为创办康寿颐养院对广州构建和谐社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一项增进民生福祉的利好工程。他也号召在座的侨商、侨界朋友,能够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爱心、真情,以慈善精神为家乡的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努力。

  广州市康寿颐养院总投资愈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设有养老床位3419张,是全省规模较大养老院。(花都区侨外办  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