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香港东莞工商总会为虎门白沙小学捐建足球场

时间:2018-01-09 来源: 【字体:

 

落成典礼现场

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王柏桃(左三)、市侨联副主席卢健(左二)与香港东莞工商总会主席郑荫彭(右三)、会长钟坤(右二)参加揭幕仪式

嘉宾与香港东莞工商总会张煌伟小学足球队员合影留念

  广东侨网讯 12月29日,由香港东莞工商总会捐建的虎门镇白沙小学足球场举行落成典礼。香港东莞工商总会主席郑荫彭、会长钟坤,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王柏桃,市侨联副主席卢健等出席活动。

  当天还举行了白沙小学第十四届“荫彭杯足球赛”颁奖典礼,以及白沙小学、香港东莞工商总会张煌伟小学结盟签约仪式。白沙小学与张煌伟小学的同学们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香港工商总会主席郑荫彭祖籍虎门白沙,他热心支持家乡学校体育事业,每年都赞助白沙小学举办一届“荫彭杯足球赛”。他表示将会继续支持该项运动,让更多家乡的小学生参加足球运动,并通过足球运动加强莞港两地青少年的交流和联谊,共同为促进莞港两地的青少年联谊提供更大的交流空间。(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刘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