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冬至送温暖,真情暖侨心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体:

  广东侨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高明区“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高明区外事侨务局、区侨联派出由侨联副主席黄惠玲带队的慰问组到中山社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暨侨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慰问组向在座的归侨侨眷、社区群众发放《涉侨政策法规选编》《高明人》等宣传资料,讲解涉侨法规,进行侨法宣传工作。随后,慰问组与老归侨侨眷们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他们为送上御寒大衣,祝愿老归侨们身体安康,冬至快乐。送温暖活动让归侨侨眷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温暖和情谊,大家发自内心地对党和政府表达了感恩之情。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氛围。(高明区外事侨务局 梁颖丹)

 

与老归侨侨眷代表开展座谈

老归侨侨眷穿上御寒大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