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信宜市外侨局发放困难归侨扶贫款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体:

   广东侨网讯 “外面的天气虽然好冻,但我们心里是暖暖的,感谢政府,感谢侨务部门的关爱!”接过扶贫款,78岁的马来西亚归侨老人廖铨万感动得热泪盈眶。赶在强冷空气来临前,信宜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杨丽带领侨务部门的同志走进边远山区的乡镇,来到83位困难归侨家中,为他们送上冬衣和1000元扶贫款。

  每到一处,杨丽副局长见面就是问“家里有几口人?”“近来身体怎么样?”“家庭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亲切地和他们拉起了家常,并详细了解困难归侨的生产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困难归侨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政府和侨务部门会尽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茂名市外事侨务局扶持信宜困难归侨专项扶贫款8.3万元,惠及困难归侨83人次。信宜市外事侨务局  陈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