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潮州】何晓军与泰国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3-09-24 来源:潮州日报 【字体:

  何晓军与泰国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座谈交流

  敦睦乡情乡谊 共谋合作发展

  潮州日报讯 9月23日,市委书记何晓军与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带领的访问团一行座谈,敦睦乡谊,共叙乡情,并就加强潮泰经贸文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何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潮州建设发展的泰国潮籍乡亲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泰国中华总商会作为泰国华人工商企业家的全国性最高组织,为中泰友好、推动潮泰两地加强合作交流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潮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打好“三大战役”提升仗破局开路,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希望泰国潮籍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常回家看看,多牵线搭桥,当好潮泰交流合作的联络员、潮州文化的传播者和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携手实现友好合作、互利共赢。潮州将持续优化潮商侨企服务,支持泰国潮商在家乡投资兴业,共同推进潮州现代化建设。

  林楚钦表示,此次到访深切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看到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泰国中华总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承弘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大力促进潮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企业和项目落地潮州,为潮州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主席刘锦庭、市领导曾晓佳参加座谈。(杨燕芳 伟宗 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