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湛江】侨连心·月是故乡明 湛江市侨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时间:2023-09-28 来源:湛江日报 【字体:

9月27日,湛江市侨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本报记者 欧阳泽 摄

  本报讯 (通讯员廖非凡)9月27日晚,以“侨连心·月是故乡明”为主题的湛江市侨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出席晚会并代表湛江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曹堪宏出席晚会。

  晚会由醒狮表演开场,并播放世界各地湛江籍华人华侨祝福视频,随后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展现湛江丰富多彩的文化底蕴和侨界的独特风采。演员们用音乐、舞蹈等,深情演绎了湛江的美丽风光和繁荣发展,让观众们沉浸在浓厚的家乡情感之中。

  整场晚会弘扬乡音、乡情、乡恋,以歌舞、乐曲等形式传递湛江故事和中国文化,向远在他乡的游子送上家乡的味道和节日的祝福,让湛江海外侨胞感受到浓厚的乡情,加强侨界的团结凝聚,共同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