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叶少军到市侨联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5-20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图片1.jpg

  【广东侨网讯】5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到市侨联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丽娟陪同调研,市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

  市侨联主席李茂辉详细汇报了市侨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存在困难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听取了李茂辉的汇报后,叶少军表示,市侨联广泛团结引领侨界群众服务河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拓展海外联谊工作取得新进展,讲好中国故事、河源故事有新举措,凝聚侨力支持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市委对市侨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李茂辉表示,市侨联将认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拓展海外联谊工作,服务侨界群众,为“两个河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