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广东华侨博物馆馆徽征集投票的通告

时间:2019-04-08 来源:广东华侨博物馆 【字体:

自动转存图片

>>>投票入口<<<

  广东华侨博物馆是隶属于广东省委统战部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华侨博物馆,1986年筹建,1995年4月奠基,2009年11月开馆。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造型独特,方圆结合,寓意天圆地方,四海一家。设“广东华侨历史陈列”,由移民海外、艰苦创业、文化传承、浩气长存、情系乡梓、华侨事务六个部分组成,全面展示粤籍华侨迁移史、发展史、贡献史。现有文物藏品8000余件(套)。被授予“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等,是宣传、收藏、研究、展示广东华侨历史文化的重要基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开展中外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展示广东统战侨务工作的重要窗口。

  今年是广东华侨博物馆开馆十周年。为加强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更好树立良好形象,广东华侨博物馆委托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负责馆徽设计工作。经过调研、设计、提案、修改和馆内投票、专家咨询会等程序,目前,广东华侨博物馆从诸多设计方案中选出四个方案,向海内外华侨华人、侨界及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投票时间为:2019年4月8日至4月28日。

  请您抽出宝贵时间,在下面四个设计方案中选出您认为最好的方案,投上您珍贵的一票。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选定馆徽的重要依据。感谢您对广东华侨博物馆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