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大图

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加拿大深圳社团总会访问团

时间:2018-12-24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庞国梅副部长(中)会见加拿大深圳社团总会访问团.JPG

庞国梅副部长(中)会见加拿大深圳社团总会访问团

  【广东侨网讯】12月1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在广州会见了加拿大深圳社团总会访问团一行。

  庞国梅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加拿大深圳社团总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中加友好交流合作,反响良好。庞国梅对该会创新办会模式表示赞赏,赞扬该会为深圳推进“一城一会”模式做了很好的探索,整合新侨、老侨资源经验值得总结。她希望该会找准切入点和定位,进一步促进住在国与祖籍国联系,推动侨胞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继续探索社团可持续发展之路。

  加拿大深圳社团总会主席齐佳介绍了该会成立宗旨、组织结构、人员构成及近期开展的活动,对省侨办给予访问团的重视表示感谢。她表示,加拿大华侨华人数量众多,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广东省侨办的指导支持,共同做好侨团工作。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参加了会见。(李馨)